今天想要來分享一下   ETUDE HOUSE 蘇打粉B.B深層洗面乳  

英文: ETUDE HOUSE Baking Power B.B Deep Cleansing Foam  

韓文: 에뛰드하우스 베이킹 파우더  B.B 딥 클렌징 품

這一款洗面乳,有天然珠微細粒子及蘇打粉,

所以在使用時,會有顆粒感覺像在去角質。

正面的外觀如下圖。

IMG_7921.JPG

背面的外關如下圖。

IMG_7922.JPG

擠出來後是像下圖這樣。

IMG_7923.JPG

使用時首先先將臉部沾濕,

再將擠出的洗面乳用清水均勻搓泡,

塗抹在臉上按摩。 (跟一般的洗臉程序都相同)

在按摩的同時,就會感覺有顆粒在滾,

我會特別加強在T字部位,

因為本小姊是屬於混合性的麻煩肌膚,

兩頰較乾,但T字部位又很油。

然後會搭配去角質的洗顏巾,

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洗完臉後,整個臉不會油油滑滑的好像沒有清洗乾淨,

也不會有乾燥緊繃的不舒服感,

所以我深深的愛上這一瓶。

但是這一瓶洗面乳,我不會天天使用。

在一週內我會有五天使用  April Skin 에이프릴스킨 Magic Stone 매직스톤 魔法石

會有兩次使用這一款 ETUDE HOUSE 蘇打粉B.B深層洗面乳 會來替代去除老廢角質及殘妝。

才會稱之為深層洗面乳。 呵呵!!

這一瓶其實我已經用了很久,至今已經用掉第三瓶了,

只不過到現在才拿出來分享。


ETUDE HOUSE 台灣門市實在太多了

可以自行參考 台灣官網

蘇打粉B.B深層洗面乳,

台灣價格NT$350/瓶/150ml 參考網址

韓國價格KRW$7500/瓶/150ml 參考網址

有興趣有需求的親故們,可以到ETUDE HOUSE 門市選購。


最後,感謝大家用心的看到文章的完結,

有任何要跟我們分享,或是要建議我們的,也隨時歡迎跟我們聯繫哦!!

並也希望親故們多多支持我們!!

 

我們的部落格剛剛開始,希望能累積越來越多的親故們支持及愛護。 

arrow
arrow

    쉐인 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