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小姐要來分享前陣子很夯的 Magic Stone (매직스톤) 試用心得。

前陣子一直非常火紅的 Magic Stone ,길이也心血來潮的跟我說他也想試試(這真的是超級難得的)

所以我們買了兩塊 Magic Stone 來用,

一塊是針對於毛孔清潔 모공 지우개 비누(灰)

一塊是適用於敏感肌膚 低刺激性天然碳纖維  저자극 천연 숮 비누(黑) 

在台灣賣的標示白天跟晚上用,我看了都有點傻眼!!

 

那麼我們就來開箱囉!我們首先先用的是一般肌膚用的灰色魔法石。包裝盒打開,內有用包裝紙。

包裝紙打開後就是一塊印有 Magic Stone AprilSkin 字樣的洗顏皂。

Magie Stone 起泡的速度,其實還挺快的。

泡泡的也很細緻

不過它的味道不像一般的香皂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香味,它的味道很純粹就是肥皂的味道。

這是我第一次洗完後的相片,但其實我的皮膚並不太好,不平滑,有坑洞,

所以要放上完全沒修圖的相片真是要鼓起十足的勇氣呀!所以請容我把眼睛打個馬賽克!!

下圖是完全沒修圖第一次洗完臉後的相片。

  

其實放上第一次洗完臉的相片,本小姐想要表達的是,

第一次洗完臉就很明顯感覺到鼻頭的黑頭粉刺減少了!!

但發現用相片看好像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總之、總之、第一次洗完就有感覺了!(還是我本來黑頭就很多才有感覺?

而且洗完後,肌膚不會覺得乾澀。

官網上也有使用教學影片:(影片中是有搭配毛孔刷清潔黑頭粉刺)

에아프릴스킨 (APRIL SKIN) Offical Web : http://www.aprilskin.com/

本小姐只用雙手。

(但是後來一週有1~2次搭配洗顏棉洗臉。)

寫到這邊,本小姊目前只用了第四天,所以,這篇文章會比較久以後才公開。(今天是2015/12/07)

因為我需要時間洗掉一整塊肥皂,來看看它的成效如何。

廣告上說有卸妝的功能,的確沒錯,洗完後也覺得很乾淨。

但是本小姐衷心建議,眼妝還是不要用魔法石卸哦!!

 

今天是2016/03/07 ,我用了這塊魔法石已經剛剛好滿3個月了!

魔法石還沒有用完,還有一點點啦!

Photo 7-03-2016, 20 15 02.jpg

以下是本小姐今天心血來潮拍的一小段影片,影片中本小姐碎碎念說什麼並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要給喜歡我們Blog的親故們看看洗了三個月魔法石後的素顏肌

P.S. 1.影片為手機(iPhone 6 )拍攝,無設定任何濾鏡效果或美肌相機app,臉上完全無上妝,無打粉底,只有單畫眼線

P.S. 2.本小姐並非靚女,如果是想看靚女的,非請勿進

要看影片請點選 

本小姐的試用心得:

剛開始使用的第一個月,臉上比較容易冒痘痘,不曉得是在排毒還是幹嘛的,總之,三不五十就來一顆。

但之後就幾乎都不再長痘痘了,而且感覺臉洗得很乾淨,毛孔也比以前清得乾淨

雖然絕對不可能百分百都沒有黑頭粉刺,但黑頭粉刺少了很多,淡了很多,毛孔感覺也縮小了點

而且膚色也比較均勻的感覺,氣色看起來也比較好,不會暗暗沉沉的。

只是本小姐洗完臉後都會搭配之前有分享過的innisfree 海洋植萃焦點抗皺精華露 

以及 innisfree 寒蘭複合滋養霜

所以自我感覺皮膚有比之前稍稍好些!!!

以上,就是本小姐的使用心得,這篇文章,整整等待了3個月的時間,在今天終於開文囉!!


最後,感謝大家用心的看到文章的完結,

有任何要跟我們分享,或是要建議我們的,也隨時歡迎跟我們聯繫哦!!

並也希望親故們多多支持我們!!

 

我們的部落格剛剛開始,希望能累積越來越多的親故們支持及愛護。 

 

arrow
arrow

    쉐인 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